喬八  

 

設計理念

 

 CHOPPA!
那些看起來要去冒險的人,
其實他們是信心滿滿準備迎接挑戰的。

因為喜歡海賊王里的喬巴
我欣賞她的脆弱不勇敢,但是卻為了未來為了伙伴挺身而出。

"我知道我很堅強,因為我學不會勇敢。"
這句話送給喬巴 也送給自己。

沒錯 ,我們就像喬巴一樣,
想要幸福卻害怕自己能力不足。

但還好,我們有陪伴著我們的人,
所以我們才學會了堅強,
為了自己堅強,也為了愛我的的你們堅強,用著寬大的肩膀給你們幸福。

回到前兩句話:
那些看起來要去冒險的人,
其實他們是信心滿滿準備迎接挑戰的

我的信心滿滿,來自愛我們的所有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xa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