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墊子邀卡3

 

 

因為親友要結婚了

加上自己會畫畫就被抓去化婚禮小卡

 

老爺們請笑納(哈

 

這張主要是給來賓們的謝卡

喜帖之後會另外畫

拿到SAMPLE後,姊姊超級無敵喜歡的

讓我覺得幸好我有去多學電繪~((開心




還迎大家外包我

我可以幫大家畫婚禮小卡唷

(也不會很貴辣!自己說)

 

畫好一張 就是永久屬於自己的 很棒吧

連絡我用留言 還是EMAIL我比較容易看到~

 loxa817@gmail.com

 

 

這張是畫完

最近接的案子!

 

10  

顧客說要簡單的就好

這樣,夠簡單嗎>__<

 14 15 16

21  

 

1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xa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